close

異人館  

(市政府異人館)

 

 還記得前幾天老婆問我生日想要什麼禮物,我左思右想,告訴老婆說:「我想喝杯珍珠奶茶...。」,結果當天生日老婆就約我去『異人館』吃飯,在價位上還算普通就是了。

 

  從以前光顧至今,他們的餐點有很大的改變,當然,某些菜色依然維持原樣,其他則是有許多改變,菜單也製作得更為活潑。

 

異人館02  

(美味好吃的『厚切里肌炸豬排』)

 

  我點的是厚切里肌炸豬排,盤內的白芝麻是愈磨愈香,磨完後可以在各餐點上加一點,當然,芝麻部分是加在豬排上啦!生菜沙拉倒是很好吃,絕不是裝飾品,蒸蛋吃起來也很到位,湯品則是菜瓜貢丸湯,相當好喝。

 

  異人館03  

(梅香雞排)

 

  老婆則點梅香雞排,我倒是很喜歡他們的酸梅,酸梅可以配飯吃,非常下飯,雞排有散發淡淡梅香,酸酸鹹鹹很好吃,老婆飲料是點『桂圓紅棗茶』,我是覺得有點甜,裡面有加白木耳、紅棗、枸杞、桂圓,不知道可不可以調整甜度就是了。

 

異人館04  

(頗香的白芝麻)

 

異人館05  

(滑嫩海鮮蒸蛋)

 

異人館06  

(可口美味炸豬排)

 

異人館06  

(酸酸鹹鹹梅香雞)

 

異人館07  

(副餐加八十元聖代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