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飄確定不是小屁孩?

鬼來電

  我先聲明,我不是對阿飄不敬,只是想探討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來了解我們看不到的另一個世界。

  聲明完後進入主題吧!本人是相信有另一個空間,這就跟相信宇宙裡有其他生物是同樣道理,如果要說靈魂是一種磁場或共鳴,我倒還蠻相信,人的意識是由腦部內無數個神經元傳遞訊號而來,因此靈魂可能就像是軀殼死亡後產生的一種腦波粒子。

  因此,我認為靈異現象就像是一種...電波現象。

  所以家裡的門會開,電燈會一閃一閃,甚至會造成攝影機影像模糊、閃爍,我認為應該不是魔法、或神力,而是電波影響,就像我們聽收音機一樣,如果遇到接近的調頻,就會聽到重疊聲音,我認為遇到靈異現象也是如此,突然在對的調頻上就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

  任何物品都是由正負粒子形成,如果遇到相同的電波粒子,逕而造成推動或詭異現象,似乎也相當合理,如果這樣的推斷沒錯的話,我們因此就會去思考,為什麼阿飄要嚇凡人咧?
抓手
  我們推斷有幾個原因:

  第一、來到地盤沒打個照面,至少要跟我打聲招呼吧!

  第二、這裡本來就是我住的地方,在這裡活動、生活合情合理吧!

  第三、您占到他的空間,他在提醒你。

  經過討論,我們認為上面的推斷有點牽強,我們是覺得人在生前一直有反覆生活習慣,早上工作、晚上睡覺,反覆生活,直至死亡以後,腦波也會一直重複這些行為動作的傳達,因而造成當在對的磁場及共鳴時而造成靈異現象,是我們認為比較主要的推斷方式。

  當然,我們所處的環境就是一個很神祕的地方,不管是人、事、物,不覺得這一切都很神奇嗎?

  因此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的現象也是這世界中重要的一環,換句話說,讓人可怕的絕對不是屁孩阿飄的超能力,而是看得見的人心才是最可怕,看到靈異現象也許還可以聳聳肩,一笑而過,但是看到人心不懷好意時,才是真正讓人毛骨悚然吧!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