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023A    

(很早以前拍的照片,每個剛牽新車的人,都一定會和最愛的車合照。)


  唉呀~真高興終於回來開部落格了!(之前你真的是四處流浪呀...。)


  FB也許是個很讚的地方,但是要說到寫文章或是編排,這部份還是部落格比較強啦!


插圖02  

(人生是一條看不見的道路,雖然要『慢』,但歲月卻走的很『快』呀!)


  一樣還是把一些文章、想法整合在部落格上,沒想過最後會怎麼樣,不過,之前一直很沒規劃、漫無目的隨心所欲,然後現在就自食惡果,找不到一個屬於創作的地方呀....。


  在千呼萬喚之際,突然來了個大跳躍(我絕對不是時空少女或未來人),決心做一個部落格來維持自己的創作,順道介紹一下我家小妮子的作品。


  這人生呀!就是不停的遇到我們生命中的導師、貴人、有緣人。然後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惜為酒肉、美色在桃園三結義下結拜,一起自甘墮落(等等....你遇到的是損友吧....。)。


  最後....在一壺酒裡清醒,我捫心自問,『我想過什麼樣的人生?,看著朋友們醉倒在冰香玉潔的美女大腿上,我知道,是該拍下他們的醜態錯!我選擇自己曾犯下的錯誤,找尋一個新的生活,那就是寫作。


  生活是苦了點,但至少過的去,只要政府願意多給我們老百姓加薪、減稅、摸摸我們的頭,讓我們好過一點,現在也不用為了三餐奔波,害怕生小孩...


  我不確定自己能在這裡得到什麼評價、欣賞,純粹的就只是想找個地方─放作品罷了...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