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吃夠夠─格列佛義式餐廳 

     這次終於有機會介紹一家新開的義式餐廳給大家嚕。


格列佛義式餐廳01  

(別看店面小,裡頭可是以拉長空間為主,而且還有二樓供人多時使用。)


  這間位於台南市夏林路上,名為『格列佛義式料理餐廳』它不只提供午餐,還有下午茶及晚餐(我在說廢話...。),裡頭也有熱賣德式酒類商品,算是個不折不扣的義式餐廳。


  我跟老婆趁著雨後放晴的中午去品嚐,價格方面包含套餐部份,大約200~300之間如果有點酒類飲品,則可折抵三十元酒類部份有160元的水果酒及最便宜無酒精之黑麥汁60元,價格方面僅供參考。


進到店內,內部簡約不奢華,燈光明亮,服務人員態度佳,我跟老婆各點不同餐點,為了可以互相交換品嚐。



 格列佛義式餐廳02

(外觀大致是這個樣子,外頭可以停機車,裡面擺了一些義式小樣品,進到裡面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是點套餐,就會有前菜沙拉、麵包及副餐飲料,我跟老婆都升級為套餐。在這之前,店員先行遞上一盤開胃前菜給我們,這是由海帶裹上醋酸所形成的一道開胃又清爽養生的小菜,沒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

 

格列佛義式餐廳03  

(這盤開胃菜醃製的相當好吃,微微的醋酸味搭配上海帶香,讓人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和老婆小聊了一會兒後,  店員便隨即端上一盤前菜沙拉,沙拉醬是用無負擔的藍莓醬製成的,口味清爽不油膩,沙拉裡有小黃瓜、芭樂、鳳梨、葡萄柚、苜蓿芽、萵苣,很配醬料口味。


格列佛義式餐廳04  

(第一口吃藍莓醬還以為是葡萄果醬,幸好吃小黃瓜時有吃出來,不然就糗囉...。)


格列佛義式餐廳05

(有沒有想吃的感覺呀!)

 

  吃完可口養生無熱量的沙拉後,隨後送上的是烤麵包及馬鈴薯濃湯,烤麵包及濃湯似乎是視當日菜色來決定的,因此無法選擇要喝哪種濃湯及麵包,因此,就不要刻意刁難服務人員唷!


  烤麵包塗上的是水煮鮪魚並點綴一顆葡萄乾,麵包烤的相當酥脆,馬鈴薯的量不少於碗內三分之一,這道前菜已經讓人飽足感十足了。


格列佛義式餐廳06  

格列佛義式餐廳07  

格列佛義式餐廳09  

 

(我們兩個不停拍照,我看這濃湯都快涼了,拍完後,不到幾分鐘就被我跟老婆快速嗑光了...。)

 

 不久,主菜上桌。我點的是炸花枝圈咖哩蛋包飯,我認為他們應該是炸整隻花枝,看看這堆如山的花枝,我可是吃的很爽呀咖哩醬方面比較偏中式甜、不辣,裡頭應該還有他們獨特醬料配方,蠻適合海鮮佐料就是了。

 

  在花椰菜底下似乎是美式芥末醬的樣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因為我和咖哩混搭,一時吃不出來,如果有人去吃過,知道是什麼醬料再幫我補一下資料吧!謝嚕!

格列佛義式餐廳10  

格列佛義式餐廳11  

(令人垂涎欲滴的金字塔真的很難著手,叉子來回找尋不會弄倒的角度,不想破壞廚師們辛苦的擺盤,最後選擇以上往下吃的方式來品嚐美味的花枝呀!!)

 

 我吃了幾口後,老婆點的餐才在服務生抱歉下端了上來,份量上看似比花枝少了點,不過肉質的飽足感也夠讓人撐肚皮了。她吃的是椒麻無骨雞腿咖哩蛋包飯質鮮嫩與炸粉還有海苔粉搭配絕佳,我認為雞腿應該有做過一層醃漬,而且味道也和咖哩很搭,她的咖哩與我的醬料也是相同的。


沒多久,主菜就把我們兩個沒吃早餐的當場餵飽了。


格列佛義式餐廳12  

格列佛義式餐廳13  

(擺盤上看起來不比我豐富,惟前菜就先把我們兩個餵飽飽的,我想熱量應該還是蠻高的。)


  吃完主菜後,就是甜點時間啦!這是女生最愛的部份,這次的甜點是來自明治香草可可碎片冰淇淋(我取的,明治是店員說的。),旁邊襯托的是香蕉切片,像是要我們沾著吃,可是...香蕉很會跑,根本就無法用叉子刺穿它那滑溜軀體,最後作罷,一口氣把盤中巧克力醬掃盡,直接嗑掉。


  至於冰淇淋是來自明治食品公司所做,那就不用說明口感了,當然如果是他們手工製作我就會說明一下囉!反正明治冰淇淋還蠻好吃就是了。


格列佛義式餐廳14  

格列佛義式餐廳15  

(炎熱的夏天想不想吃上一口消暑呀?在吃完後我跟老婆被冰淇淋冷的當場打冷顫呢...。)


  享用完前菜、主餐、甜點後,就是副餐飲料,我點的是一杯研磨無糖冰咖啡,當然如果你覺得咖啡有點苦或是不愛喝苦咖啡,他們有附贈奶油球及果糖,這時就可以稍微加一下,甜度視自己加入的量為基準,他們選用的咖啡應該是烘焙咖啡豆,有烘焙味。

 

  總結!如果介紹的不好請多多包含呀!畢竟這間義式餐廳我也是跟老婆第一次去吃,不過我相信這間餐館會符合大家口味的,如果住在這附近,也可以考慮呼朋引伴在那裡飲酒作樂,雖說廣告單上說明酒精成份很少,但是不會喝酒的不一定一瓶就醉了,為了不讓警察杯杯找麻煩,還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呀!(交通部關心您!)。


  僅供大家參考囉!說真的,我覺得我們不是去吃飯,好像拍照成份居多就是了。


格列佛義式餐廳16  

格列佛義式餐廳17  

(對面是老婆點的奶茶,我喝的是咖啡,糖漿用小杯壺很可愛的說...。)


格列佛義式餐廳17  

 

(最後送上一張貼圖囉!)


店名:格列佛義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27號(水萍塭公園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星期一公休


優惠方案:

 

【優惠券優惠】
 凡列印右上角優惠券來店消費,可享下列優惠四選一:
 一、全部套餐、火鍋9折優惠(商業午餐除外)
 二、晚餐時段,每桌贈送特製香料薯條一份
 三、午茶時段3~5點,三明治商品,第2件半價(省60元);飲料買一件,第二件半價
 四、商業午餐4人同行,1人免費
限星期二~星期五使用;自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



arrow
arrow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