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學會放掉點什麼...才能從另一個地方開始,終於...要回歸到軌道上了嗎?等了好久呀~看她的狀況似乎還挺OK的。

 

最近心裡總是繞著一句話,『讓產品替你說話,用價值來讓人看見台灣...。』,這是一個專心於產品上的想法,我一直想製造一個不一樣的工作環境,看見報紙一翻開,只有一張薄薄的求職廣告,其他則是被工商借款給佔滿了。

 

看來只能聽著嚴爵唱著『世界還不錯』來說服自己。

 

接下來是轉移陣地的時候,總有一天是要道別的,我得要自己試著闖出一條路,我知道...接下來會很孤單,但...我想用我的雙手、產品、努力說話,2012年的那年很徬徨,今年,我沒時間徬徨,有很多事要做,我希望沒人相信我,這樣至少我能少一點壓力,我只是想單純的飽餐一頓,並照顧好我的老婆而已。

 

惹事生非這種事我一點也沒想過,在這麼紛亂的社會裡,我認為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賺多少花多少,就算口袋空空也能真誠面對自己,不需要去在意別人,像我們這種人太容易感情用事...。

 

這一點也不適合我....。

 

痞客邦可以讓我創造更多文字世界,還能介紹手作工坊的作品給大家,且分享我在這旅途上的點點滴滴,也許很可笑,可是卻是最真實的自我,一個只是想好好活著去感受這世界的人罷了。

 

一切不是重頭開始,而是邁向另一個階梯,開始創作我的人生、作品。我不再去探索別人的生活,體會自己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放手,才能得到更多,也才能學習更多。

 

期望2013年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目標、旅程,也祝福我自己的未來能更完整,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